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福利:CMA学习资料免费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2
普通

备考CMA的考生越来越多,正保会计网校准备了CMA的备考资料,考生可以免费索取,此资料帮助广大的CMA学员和财务从业人员了解CMA证书的含金量、考试政策,认可度等相关信息。

CMA的备考资料包含思维导图、历年试题、考试大纲还有CMA的考试简介。一份让您全方位了解CMA的资料,点击图片免费获取。

CMA侧重财务计划、分析、控制及决策支持等内容与当今财务专业人员在工作中所应用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能力保持一致。CMA持证者不仅拥有会计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拥有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拿下CMA证书,可以胜任诸如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CFO)等岗位。

获得CMA,将离管理层更近一步,离高薪之梦也更近一步。

 

免费资料

戳图片免费索取

更多推荐:

网校为大家准备了CMA精品课程! ☛☛>>点击免费领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