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六折考取CMA,财务职业规划新飞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5-09
普通

为帮助广大学员降低完成CMA管理会计师考试的费用压力,IMA协会现决定将于2017年5月8日至6月7日,对CMA新专业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共节省207美金,折后共288美金。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全球领先的会计和财务人士的专业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专业证书申请,40年来一直被雇主公认为国际财务领域的黄金标准,广泛地被世界500强企业采用并成为主要人力资源评估标准。CMA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管理知识体系,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高管所广泛认可。

优惠码获取方式

填写以下表格领取优惠码

具体优惠:  

 
优惠前
优惠后
在职考生年费
230美金
138美金
首次注册费
15美金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250美金
150美金
CMA认证考试费
415美金/
若考生同时注册同一考试窗口下的两门考试, 费用为415美金/
415美金/
若考生同时注册同一考试窗口下的两门考试, 费用为415美金/

注: 凡在协会优惠期间于网校索取优惠码学员报课立减800元!协会优惠在官网注册后,可适用于2017年7月、11月与2018年4月考期或更多考期。

有考CMA意向的学员,也可以点击按钮来了解自己是否满足报考资格。

选择CMA,就是选择了向前奋进的态度

您需要CMA证书

据统计,目前拥有会计从业资格的人数达到2000万左右,而从事财务工作者的数量也达到1400万--1800万,这样的数据分分钟直逼一个小国家的人口数。然而虽然从事会计工作的人数庞大,但是高端财务却少之又少。中国财政部原部长张佑才曾作出判断:“未来十年管理会计是中国的‘蓝海’,人才缺口300万。”国家在培养管理会计方面也下了决心与决定,财政部于2016年6月24日、10月19日下发了《管理会计基本指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