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刘庆华老师受邀担任第十四期管理会计CMA讲师培训工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8
普通

随着企业对管理会计人才的重视,越来越多的财务人士选择学习CMA课程,目前市场上对CMA讲师的需求在迅速增长。成为一名专职或兼职管理会计CMA讲师将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职业选择!

第十四期管理会计CMA讲师培训主要就是为了帮助优秀的财务精英成长为专业的CMA讲师!

培训师简介:

刘庆华 :为正保会计网校CMA-P1主讲老师,<点击查看详情>

刘庆华先生主要服务过的学术机构包括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等。

除了学术机构之外,刘庆华先生向多家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培训及咨询服务,其中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北京当代金融培训有限公司、正保教育、益策咨询、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上海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浦东发展银行、交通银行总行、伊顿汽车零部件、耐世特等。 

 刘庆华先生是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ACCA)中国专家智库成员、美国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AFP)中国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后续教育专家。自2008年起即开始CMA教学相关工作。

刘庆华先生于 2017年被中国CFO发展中心评选为中国年度十大管理会计领军人物。

刘庆华先生现供职于某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担任中国区财务负责人;此前,他曾供职于某整车企业担任副总裁,分管财务、法务以及汽车金融业务;并曾供职于某香港上市公司担任财务副总裁, 管理1,200人的财务团队;以及服务于某500强企业大中华区担任财务总监,负责包括台湾、香港在内的相关工作。

此外,刘庆华先生还曾供职于一家总投资规模150亿元人民币的中美合资企业担任财务运营负责人。工作内容包括监控全面预算、财务报告及分析、资金、税务等方面工作。刘庆华先生曾主持完成的30亿元人民币银行贷款项目获得 2013 年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 交易奖。

另外,刘庆华先生曾在一家美资汽车公司亚太区总部担任商务控制经理,负责产品定价策略、供应链整合以及项目可行性分析。在职业生涯的至初阶段,刘庆华先生曾服务于上海通用汽车 ( Shanghai General Motor )、汇丰银行 ( HSBC )以及上海金融学院。

刘庆华先生是美国“内部审计师协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美国“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成员( IIA / IMA / ACCA / AFP )。 刘庆华先生先后就读于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并获得工学学士、会计学本科及会计硕士学位。

授课特点:

刘庆华老师授课行云流水,思维缜密,能够帮助学生在学习之前构建起完整的知识框架,并指明重难点。授课中结合丰富的实务案例,帮助学生快速理解知识点。  

刘庆华老再次受邀担任管理会计CMA讲师培训工作,足以说明刘庆华老师的“江湖地位”。目前,刘老师在网校主讲CMA-P1科目课程,快来体验老师风采吧!立即试听>>    点击立即咨询>>

重磅福利!正保会计网校同IMA协会撒福利啦!现报考CMA考试,可享报考费六折超值钜惠,立即索取优惠码>>  购买网校CMA课程,可立减1800元!点击立即咨询>> 

360-216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