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19年7月CMA中文考试考点信息已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0
普通

2019年7月27日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以及CMA考试考点信息已公布,更多详情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CMA辅导<点击咨询更多>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7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厦门、哈尔滨、海口和乌鲁木齐。

此外,为了满足考生的需要,此次考试新增哈尔滨、海口和乌鲁木齐三个考场。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9年6月10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9年6月17日

请注意:考生在注册考试成功后,必须用考试授权号码与Prometric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后才能参加考试。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尽早注册考试并与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有关考位预约事宜,请咨询普尔文考试中心:010-82345674。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有意向报考CMA的考生可点击<立即咨询>,了解2019年报考条件。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cm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