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CMA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CMA学员奔赴考场,网校送考任务圆满完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3
普通

2019年4月CMA考试已经结束,相信各位考生都在期待本次成绩吧,CMA考生们,你们要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会开花。今天小编先分享下,同学们一路走来偶尔你们的教学老师与班主任,他们除了为你安排学习细节,处理你的报考问题,解答专业疑惑,今天他们也陪你去考试了。

送考一直是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们坚持的传统,专业、贴心、热情、周到,不论刮风下雨,只要有学员的地方就有老师们忙碌的身影。连续多年的送考服务让老师们积累了大量的应对临考突发事件的经验,送考团队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心准备。

1、

为保证学员能够无负担参加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送考事宜:为学员们准备备份准考信、公众号在考前接连三天发送推文提醒考试注意事项、路线规划、天气预报温馨提示、准备活力满满的充饥零食和饮料等等。

并且在开考当日亲赴北京地区考试现场为学员服务,教务老师、考务老师、班主任老师严阵以待,只为解决学员们的所有问题!

2

面临考试,学员们虽然已经做了充足准备,但仍是状况百出:准考信找不到了,别急!老师早就准备好了备份,现场打印完全OK;

3、

找不到考试教室,别急!考场路线图老师们都已烂熟于心,三两句就能指引你快速找到你所在的考场!将学员们送进考场也只是一个开始,送考老师们全体一直都会在考场外耐心等待,直到学员们结束考试走出考场。

有趣的是,开考前还镇定自若的老师们,在考场外等候学员们是,反而开始焦急!直到考生们笑容满面的走出考场,老师们的一颗心才算是放下。

考试结束后,学员们都聚到老师身边,热烈讨论起试题,积极反馈问题,希望老师能将本次考试遇到的重点难点梳理总结,让自己的复习更有重点。经过了一段时间忙碌的复习,终于在今天结束了考试。在这里,小编代表网校的各位老师们向大家说一声“辛苦啦”!

考试终于结束了,大家能够放松下来,或者慢慢悠悠地和家人享受一顿美食,或者安安心心的睡个好觉。考试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我们需要的是总结本次考试遇到的问题,并且为下一段征途做好准备,毕竟,我们会计人的前方,面对的是星辰和大海!

4

学员信任网校,坚定的选择了网校,那么网校定然不会辜负大家!

学习期间由班主任老师负责,督促学员按时按进度,有理有序进行科学复习;定期推送行业最新动态,CMA最新考试详情;精心准备学员们最关心的知识重点解读直播、P1及P2考前冲刺直播、考前知识点串讲;面授班、管理会计实操训练营火热开展等一系列活动,为学员们的学习之路助力!  

有意向报考CM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2019年报考条件。

cma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