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深圳税务局公务员招录“高端人才”,CMA资质优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13
普通

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深圳国税按照党中央和税务总局的要求,秉承“人才强税”战略,高度重视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培养、任用,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提供充分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深圳国税公务员招录六大要点信息中说明:为高精尖人才的引进,CMA资者者优先录取!证书资质资质详情如下:

深圳税务局公务员招录“高端人才引进”CMA优先

为什么CMA证书会受到深圳税务局的青睐,被纳入高端人才引进资质呢?因为它的价值完全经得起推敲:

第一、CMA知识体系能助力企业运营模式

CMA课程及考试内容几乎涵盖所有MBA课程,因此被喻为Mini-MBA。这些课程包含了管理会计、财务决策、预算及财务预测、财务业绩考评、财务决策、战略管理等涉及企业运营重要方面的内容。

全面的知识体系有助于企业优化运营模式,企业的运营模式作为企业运行思路与方向,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发展。

第二、CMA认证让财务人成为复合型人才

CMA旨在扩大财务管理会计人员的知识广度、培养其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策略决策的能力,支持企业的战略决策分析、有效的实行成本控制,推动企业业绩提升。为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统一企业内、外部的“管理语言”,提高管理效率。

第三、大数据时代,CMA将发挥重要作用

在大数据时代,传统会计在职能重心上必须做出战略转变,朝着“战略性财务决策者”这条高附加值的道路发展,而CMA 已然发挥了重要作用!

传统的“记录财富”的财务会计向“创造财富”的管理会计转型,是当下的行业趋势。某集团人力总监说:“管理会计是大趋势,对财务人员来说,赶上了,就是好时代,赶不上,就是坏时代。而CMA证书无疑是管理会计领域的桂冠,点击了解更多>>

有意向报考CMA 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