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2分钟快速了解CMA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至近有小伙伴问CMA的含金量怎么样?想了解一下CMA,CMA到底该不该考呢?小编给大家解答一下:

CMA含金量


证书的作用性衡量有多个因素的影响。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运用,证书是学习过程中的收货之一。如果在备考CMA的时候是采用的一贯的刷题策略,那么这个知识无法真正领会,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你无法用学到的知识解决问题,那么对于实际工作就毫无帮助。

CMA涉及会计、战略、市场、管理、金融和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知识,同时在备考的时候还能接触到风险管理、预算预测、成本分析等多方面的技能,这些都是企业在经营发展中会遇到的,比如一个项目是否可以做,如何定价,过程中如何控制成本,对资源配备,使用情况和效益情况进行分析和评价,这就要求财务人员熟悉企业业务,紧密围绕业务,通过对数据各种纬度的对比,揭示数字背后的业务逻辑。CMA可以帮助你全面掌握“财务+业务+管理”,为你提供的是更大的视野,打开的领域更广,思维方式也会更改,可以在一些问题上利用CMA所学阐述出自己的观点,说出别人不了解的知识领域。你在企业中被认可的几率也会更高,职业发展空间也会更大。

CMA一直被誉为企业的“战略军师”,CMA持证者不仅让你拥有会计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拥有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管理会计认证,2020年你必须要做的几件事中的一件事就是考取CMA证书。因此大家赶紧来学习CMA吧!现在来正保会计网校可以免费学习CMA课程哦!点击学习CMA>>


往期推荐

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有几门?难不?

考了CMA,对于你有哪些方面的提高?

CMA含金量如何?CMA又有哪些优势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