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2017年首届CMA讲师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 IMA官微 2017-12-21
普通

2017年首届CMA讲师年会成功举办

伴随着第四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暨中文CMA十周年庆典的脚步,我们迎来了首届CMA讲师年会。此次讲师年会为现有的CMA讲师、已经参加过讲师培训的学员、以及有意成为CMA讲师、宣传大使的持证人员提供了交流、分享、学习和拓展思路的机会。年会更为各类讲师搭建了与IMA协会沟通的平台,使得讲师能更高效的掌握协会的发展动态,获取第一手的宣传及教辅资料。

2017年首届CMA讲师年会成功举办

首届CMA讲师年会邀请到IMA协会国际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JimGurowka先生、考试及认证高级副总裁DennisWhitney先生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oreenRemmen女士莅临现场,为各位与会嘉宾致辞。三位高级副总裁从各自的角度和业务范围分析了CMA在中国辉煌的发展历程,展望了CMA未来的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讲师队伍对CMA知识体系的传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感谢每一位为CMA事业默默奉献的讲师。对于在座的讲师提出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三位高级副总裁也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全面的解答。

2017年首届CMA讲师年会成功举办

除了从协会层面与讲师间的交流,年会还特别邀请在座七位来自不同地区,拥有不同的授课经历的讲师,其中包括来自正保会计网校的CMA面授讲师成琳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个人在CMA教学方面的经验和感悟。

2017年首届CMA讲师年会成功举办

年会的下半段日程是由资深CMA讲师、正保会计网校CMA老师韩伟华老师为与会讲师开展名为《财务讲师的绝对成交力》的培训,韩老师的分享从另外一个纬度拓宽了CMA讲师自身能力提升的范围,引起了台下众多有着同样宣讲经历讲师的共鸣。

2017年首届CMA讲师年会成功举办

CMA不仅仅是两门考试、一纸证书,更是企业财务人员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并将价值化的有力工具,还是企业管理、战略实施、业务发展的通用语言。IMA协会欣喜的发现越来越多的CMA持证人员,带着多年的企业、财务管理经验,以及对CMA知识体系的认可和执念加入到讲师队伍中。协会将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推动“CMA讲师养成计划”,举办更多场次的讲师培训、分享以及各类活动,一如既往的为讲师创造更多分享知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机会。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CMA”微信公众号

查看更多CMA考试动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