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喜讯:IMA一次性授予正保会计网校三年CMA培训资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4
普通

2017年11月14日,IMA协会和正保会计网校在北京学院国际大厦举行授权(续约)仪式。IMA 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等一行人员访问正保会计网校总部,并向正保会计网校颁发CMA培训授权牌,一次性授予正保会计网校至长CMA培训年限——2018-2020三年期培训资质。

喜讯:IMA&正保会计网校CMA培训授权仪式举行

喜讯:IMA&正保会计网校CMA培训授权仪式举行

正保会计网校首席运营官(COO)、正保国际总裁卢宁贵先生携CMA项目运营总监陈先生、教学总监陈女士等出席授权仪式,并就双方的后续合作进行探讨。

喜讯:IMA&正保会计网校CMA培训授权仪式举行

IMA 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对中华会计网这几年来在CMA培训及推广方面的努力与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正保会计网校的CMA培训人数、通过率及学员满意率都表示了极大的赞赏与祝贺,也对正保会计网校推动CMA在中国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认为CMA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授权机构的努力,正保会计网校CMA培训虽为后起之秀,但在CMA培训领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随着师资力量、课程服务、推广宣传等各方面的完善升级,正保会计网校未来潜力无限,对IMA来说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战略合作伙伴。

喜讯:IMA&正保会计网校CMA培训授权仪式举行

正保会计网校首席运营官(COO)、正保国际总裁卢宁贵先生也表示,正保会计网校一直致力于推动CMA在中国发展,并且在不遗余力地打造至专业的教学团队,不断研发优质的辅导课程,不断为学员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以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优化企业的绩效,帮助更多的财务人士转换思维,实现事业腾飞。

CMA认证作为全球管理会计领域的认证,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简称IMA)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至的证照。已在全球180个国家被广泛认可和接受。作为唯一被中国政府部门引进并可以用中文考试的全球财管认证,CMA资格证书已经成为全球财务管理者的职业典范的象征,世界500强企业更视CMA资格为衡量专业财务管理者职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 标准。

为培养国际化管理会计人才,IMA协会向来对CMA培训机构授权资质授权年限要求很严格,需要经过多重审核,比如对办学资质、师资实力、研发实力及办学理念都有严格的要求。此次,正保会计网校被一次性授予3年培训资质,体现了IMA对正保会计网校过去几年在CMA培训方面的高度认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