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收藏】7月29日CMA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27
普通

考试携带的证件:

1 可接受的真实、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三选一即可);

2 CMA准考信(必须出示纸质版CMA准考信);

提醒正处于身份证更换和身份证丢失的考生注意,不单独接受公安局开具的身份证更换凭条(一定要提前联系,以作准备)。

考试地点:

天津: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 399 号,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

长沙: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二路 139 号,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杭州: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 668 号 杭州市第十五中学西溪中学

合肥:合肥市包河区巢湖路 281 号 合肥如家酒店大会议室

重庆: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 174 号 重庆大学 A 区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南昌: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礼步湖大道 346 号(原解放路 346 号) 新都宾馆贵宾楼第三会议室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 2 号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逸夫楼

上海: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 99 号上海大学 EJ 教学楼

苏州:苏州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 188 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西区敏学楼

成都: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3 号 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教学楼和电教大楼

西安:西安市长安南路 437 号,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 4 号教学楼(继教院教学楼)

青岛: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 号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教学楼7 区

武汉: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 350 号湖北省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 2 号楼

广州: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 1 号,广东开放大学 1 号楼、2 号楼和 8 号楼

大连:大连职工大学 8 号楼,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 1 号

南京: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 3 号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教 A 楼

昆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 296 号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实训楼

济南:山东省济南市纬三路 24 号 山东省建设厅习习居宾馆七层多功能厅

深圳: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 4008 号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郑州:郑州市金水区政六街 6 号,中天迎宾馆会议厅

在考试当天,考场大厅会根据准考信上的座位号列出具体考场和座位,请大家考试当天带好准考信自行查询。

考试注意事项:

1、充沛的精力:考前一天一定要休息好,早睡早起,4个小时的考试也是一场对体力的测试。尤其是考两科的学员,千万不能让体力不支影响到在考试中的发挥。

2、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中文考试P1时间8:30-12:30,P2时间2:30-6:30,请在考试开始前1小时到考场(PS: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提前一天到考场踩点,以免出现找不到考场耽误考试的问题)

3、选择题技巧:拿到试卷后,不要立刻开始做题,先将试卷大致浏览一遍,尤其是综合题(主观题),做到心中有数。然后从选择题(客观题)开始答题,一定要仔细审题。遇到不会的题不要花时间纠缠,先做好标记并跳过,等试卷全部答完后还有时间再攻克遗留的试题。(PS:一定保证时间哦,选择题基本是2小时40分钟做完,20分钟检查;主观题40分钟做简答,20分钟做检查,但是要是提前答完选择题,并做完检查后,就尽快的进入简答题作答)

4、简答题技巧:每道综合题都有很多小问,对掌握不对的先跳过,将会做的题答完后,再用发散思维考虑答题。有些不会的题还可以参考前面选择题的考点进行回答,做到查漏补缺。每个问题不需要太多的死记硬背,要直击要点,字体一定要工整清晰。认真听监考老师阅读的考试要求,写清楚题号,写在指定的位置答题。(PS:先看简答题的小问,然后再来看案例,这样会事半功倍)

其他注意事项:

a.希望大家能在考前抽出时间提前去考场熟悉一下环境,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

b.铅笔、橡皮、计算器均由考场提供,因此不用自己携带,涂机读卡时一定要按要求涂满圆圈;(自己所需携带的仅身份证、纸质准考信即可)

c.尤其注意:参加考试当天身份证一定要在有效期内,如果不在有效期内请立刻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身份证的更新,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和班主任联系,确保考试当天能顺利参加考试。

PS:每个考场都有时钟,一定要看清楚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答题速度,希望大家以上几点能从中得到启发,形成自己的答题思路。

正保会计网校预祝各位考生成功通过考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