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直播课:7月29日CMA P2考试考前串讲免费冲刺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07
普通

2017年7月CMA考试备考已经拉开帷幕,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不足1个月的时间内全面梳理考点、查漏补缺、有准备地应对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特邀CMA新晋老师田鹏老师从7月8日开始分七次举行共计14小时的CMA考试(P2)考前串讲免费直播讲座。届时,田鹏老师将在直播交流中讲解CMA考试P2部分的重点复习方向、分析出题模式、点拨考试思路、指导做题技巧、助你从容应对CMA考试,千万别错过!

关键的是,本次考前串讲直播讲座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不是网校学员,需要先免费注册学员代码。立即注册>>

活动主题:

《CMA(P2)7月考前集训系列直播讲座 》

课程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CMA考试P2部分的必考知识点、十有八九要考察的知识点、以及经常滚动出现的中频考点;

精准分析这些考点的出题模式(选择题还是简答题?计算题还是表述题?经常的考察方式是什么?)、能力要求(有多难?复杂吗?);

并配备具考察代表性的试题、高质量模拟题予以训练。

适合听课的对象是哪些人群?

所有正在备考CMA考试的考生、学员。

我能从这次直播课中收获什么?

TOP 1. 一份大家期待已久的“武林秘籍”,简答题的必胜法宝——“答题模板”!!!

TOP 2. 一次全面的复习课程,请备好教材、纸笔和计算器,带上“满血复活”的激情跟上老师的复习节奏,及时圈画、做题。扫清知识盲点,重要考点当堂掌握。

TOP 3. 一套科学的复习计划,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有效的复习。

TOP 4. 了解CMA考试要求,考场注意事项、考试准备。

老师简介:

田鹏,Paul

CMA/US CPA,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拥有多年审计、咨询、破产管理经验,研究领域专注于企业IPO、投融资管理、成本管理、并购与破产重组。一位“技术派”的CMA讲师,具有丰富的CMA考试教学经验,深谙CMA 考试考察方向和大纲能力要求,课程简明清晰,重难点讲解到位。课程系统地总结了CMA考试的命题规律、考察模式,让经过训练的学员能够在短时间内熟练地掌握解题技巧,轻松应对考试。

直播交流活动时间表:

日 期时 间课 程备注
201778日(周六)09:30--11:30备考概述VS财务报表分析回看录播(上)
回看录播(下
2017712日(周三)19:00--21:00公司财务回看录播
2017716日(周日)09:30--11:30公司财务回看录播
2017719日(周三)19:00--21:00决策分析回看录播
2017722日(周六)09:30--11:30投资决策回看录播
2017723日(周日)09:30--11:30风险管理VS职业道德回看录播

免费报名:点击进入直播专题页面报名

参与方式:

1、PC端:提交报名信息,直播当日凭学员代码(网校主页免费注册)登录直播交流入口观看;

直播交流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

2、移动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CMA—>点击本次直播主题进入教室即可观看。

正保会计网校APP快速下载:点击下载>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app
扫一扫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3、新浪微博

正保会计网校官微入口,点击关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