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时间紧张如何高效学习CMA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18
普通

时间紧张如何学习:大三升大四面临期末考试以及开学之后的校招

P1 370 P2 390

其实我选CMA的时间比较尴尬,是2016年4月底决定考的,当时还面临商务英语和期末考试,所以时间上是比较紧张的,感谢陈老师帮我初步规划了一下考试安排,7月底P1和11月P2,因为11月面临秋招,所以两次考试感觉压力是比较大的。在这里我简单说一下考试的体会,希望可以有用。

1.家人的鼓励是很重要的。因为大三暑假面临实习,跟父母商量了一下,他们很支持考CMA,所以是考完第一科再实习的。

2.每科的准备时间基本在一个月左右,但是这一个月要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我的学习时间每天大约是4.5+3.5+3的, 学习效率很重要, 因为在学校,所以一些事情是比较方便的。

3.视频和题库很重要,如果考试之前题库里的题没有翻过几遍的话,老感觉心里没底,我准备的时间比较少,所以会把错题标出来,看一下为什么会错,是知识点不清楚还是看错题,或者不会算,然后反复练习。自己动笔算是很重要的,P1背的比较多,P2算数较多。因为自己没有经验,所以听老师的话很重要,让背哪背哪。

4.试题要看的,简答题的知识点是必须去背的,毕竟也占很大的分值,很重要。

5.累了就去吃东西放松一下,酸奶,水果什么的,体力是很重要的,不要担心吃多了会发胖,因为你的脑力消耗会更多。

6.坚持锻炼,考试时间比较长,感觉是在拼体力,做试卷两个半小时之后就会饿了,所以体力很重要。

希望自己的考试经历可以帮到大家,一起加油吧!

返回网校论坛查看原贴>>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