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备考——报班就选正保会计网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09
普通

12月CMA备考正当时!你开始学习了吗?你还在考虑是否报班吗?CMA两科联报班来了解一下!老师授课,还赠送CPE和网校CMA教材。

CMA学习资料下载

业界老师授课

白默老师:

CMA,教授,硕士生导师,南开大学会计学博士,ACCA;中国会计协会财务与成本分会理事;机械工业出版社财经类专著的审稿人。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公司财务、资本市场、财税准则。

授课特点:白默老师有多年CMA等国外证书的辅导经验,结合国内外众多文献资料,授课针对性极强,并且善于将知识点进行前后归纳总结,思路清晰、逻辑性强。

罗杰夫老师: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CMA、会计师、税务师。罗老师熟悉财务各个岗位工作,从财税核算到财务分析,从资金管理到预算考核,擅长跳出会计做财务,使专业知识"活起来"。

授课特点:从经营角度切入财务工作,思路新颖、简单易学上手快,受学员们一致好评。

葛瑞老师:

CMA、税务师、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师。课程中理论结合实践,梳理CMA知识点,授课通俗易懂。

授课特点:授课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幽默而不失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点击免费试听CMA课程>>

课程学习

1、基础学习班

基础学习班,授课教师逐章讲解,帮助大家梳理知识内容,明确各章的学习重点。

2、习题精讲班

习题班,老师为大家剖析解题思路,帮助考生掌握做题思路、技巧。讲解高频考点,帮助学生突破考试难点。 

3、冲刺串讲课和考前直播课

冲刺串讲班,老师梳理重要考点,点拨考试思路;考前还会安排老师直播,与学生在线交流、再次过一遍各章的重要知识点,提醒考前注意事项。

配套资源高效智能服务

考务服务:注册会员、申请考试、预约考位、取证等CMA考务服务!

数据报告:可反馈学习状态,专业老师制定学习计划。

备考答疑:24小时内老师答疑,可反复追问,彻底解决难题。

便学服务:多端看课做题、讲义下载等

多样化题库

专项练习:随堂练习,夯实基础

章节测试:每章节练习题,检验学习效果

模拟试卷:考前全真模拟试卷,帮助学员模拟实战

考前预测卷:考前预测卷,查漏补缺

你还在等什么?如果你还在为备考而感到焦虑,网校CMA课程助你从容备考。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报名>>

更多推荐:

CMA考试科目、题型及合格标准

CMA考试时间是2020年什么时候?

六折CMA报考优惠10月16日将截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