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上班族如何备考CMA,倒计时顺利通过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5
普通

在备考CMA的考生中,大部分是上班族。他们想要提升个人价值,补充管理会计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竞争力。上班族如何平衡家庭、工作和学习,如何备考呢?如何保证至终的学习效果,顺利通过CMA考试呢?

CMA课程0元领

一、充分了解CMA考试,明确备考方向

在备考之初,需要对CMA考试科目、考试范围、考试形式等有个清晰的认知,确认好自己的备考方向。明确自己选择哪科开始备考,是一次性考两科,还是分开考,这些都需要在备考之初做好规划。

二、确认目标,做好学习规划

在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后,就要开始做规划,行动起来了!上班族工作忙,学习时间少,在做规划一定要考虑到实际情况。

比如1天学习时长多少合适,自己下班后能用来的学习的时间有多久等等。根据自己的基础制定一个合适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至好细化到每天的学习量和掌握进度,当天的计划一定要当天完成。

三、养成学习的习惯,行动!

制定好规划后,就要行动起来!制定再完善的规划,不行动都是空谈!网校课程已经开通,CMA考试报名也已经开始,在2020年9月14日至10月16日,首次注册CMA中文考试的在职考生和学生考生推出6折报考优惠,会员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

查看优惠详情>>

倒计时,CMA免费学习资料让你的CMA备考锦上添花如虎添翼!里面包含CMA试题、 思维导图、考试大纲等等。

点击免费领取>>

更多推荐:


cma考试报名入口和报名时间是什么?

正保会计网校CMA培训班报名费是多少?

2020年CMA考试科目包括什么?考几科?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