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假期余额已为0!收心准备CMA考试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08
普通

2019年你的倒计时一个法定节假日已经happy ending,惊不惊喜!为一年之中倒计时一个长假期的逝去默哀无数秒!

假期

面对假期结束,CMA考试来临的双重打击,小编不能坐视不理,收假第一天特别准备了收心妙招,帮助大家度过难关,尽快投入CMA考试的冲刺阶段复习中。

1、让大脑放松。冥想法是至有效的休息、训练、开发大脑的方法之一。睡觉前做一做冥想训练有助于使身心松弛,经脉畅通,健身开智。

2、顺其自然。凡事过之而不及,遵循顺其自然的原理,即不过度期盼某事,工作时间把工作做好,休息时间尽情休息。

3、适时让眼睛休息。避免眼睛疲劳的至好方法是适当休息,勿连续长时间用眼。看看远处的风景,做做眼保健操。喝点菊花茶,或是用蜂蜜和菊花茶一起冲泡。

4、高质量睡眠。深度睡眠是人缓解疲劳、恢复体力的关键睡眠阶段。

5、适当制订工间活动计划。不再从事长时间打牌等体力消耗较大的活动,以确保有充足的时间来恢复体力。

6、调整饮食。除了平时膳食之外,多注意补充对大脑有好处的食品。

7、听音乐。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欣赏几首轻松愉快的音乐,能加速消除疲劳,促进人体分泌一些有益于健康的激素,促进食欲,有利于消化吸收。

正保会计网校小编提醒大家,尽快收心投入到CMA考试紧张的冲刺状态,距离2019年11月9日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跟紧网校脚步,安心你的冲分之路,在线咨询更多>>  

免费评估

相关推荐:

2019年11月CMA-P2学习计划表!

2019年11月CMA-P1学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