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人间不值得,考CMA值得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9
普通

至近一段时间,朋友圈铺天盖地的分享“人间不值得,但你很值得”相关推文。圈里的90后纷纷“叫嚣”起来,就像反驳2014年万科演讲会上的那句“90后不会成为买房一代”一样,他们不仅在买房投资,同时还在投资自己!

人间不值得,考CMA值得啊!

今天不谈90后的各种观念,只谈他们为什么觉得考CMA值得。

CMA学员就业问题

首先,小编想说一个现实的问题,很多90后在校生亦或刚刚毕业人士,必然会面对就业问题。面对众多同类竞争者,我们迈出校园求职时,怎么能够脱颖而出?

如果单纯凭本事,那只有硬实力及软能力两种,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在校大学生热衷于考证。而对于财会专业的同学,他们早已不局限于考从业、初级职称这种基本证书,他们需要更具竞争力的证书让他们足够吸睛。

而在很多招聘大会上、智联招聘及猎头公司,外企、央企、国企、大中型企业在招聘财务人士时都明确标明“持有CMA者优先”,显然,应届生在求职时持有CMA,竞争力将会非常强!

国际高含金量证书标榜

有人形容CMA并不是一个雪中送碳的证书,但是一个锦上添花的证书,小编很赞同这种形容。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 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 (CFA) 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

如果你对CMA证书不够了解,小编想从侧面说下CMA。

CFA是众多金融人的至终追求,而CPA就始于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USCPA,所以CMA在国际证书的地位,小编就不用多废话了吧。自然,在校时考CMA成了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

摆脱传统会计观念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在报考选专业时,无比抵制会计专业。有人说,会计等于账房先生,但有很多90后却这样说:“到了什么年纪做什么样事,所以该学会计学会计。

但他们却摆脱了传统会计的观念,转向管理会计热潮。管理会计现阶段国家支持力度很大,财政部近年来也对CMA推出了相关政策文件,甚至地方政府也对CMA人才竞相争夺。管理会计已然成为大趋势,而90后已经非常聪明的走进了热潮。

无论是因为就业、高逼格国际证书还是管理会计的大趋势,选择CMA都没错。而在学习备考CMA过程中,学会管理会计思维,在未来从事相关岗位走向管理岗过程中,CMA也好像很给面子的都不会让你失望。

人间不值得,考CMA很值得!

相关推荐:

可凭CMA证书落户买房子女入学省市汇总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CMA报道

2019年4月CMA中文考试开始接受注册

有意向报考CMA 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点击咨询>>      试听全新课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