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知识点:综合报告的相关概念介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0
普通

学习要靠不断地积累知识,不断地反复记忆,把每个知识点都烂熟于心,才能达到好的学习效果,今天一起来看一看CMA相关的知识点综合报告的相关概念介绍吧!


稿定设计导出-20200220-102933


综合报告的相关概念介绍
  1.编制综合报告(Integrated Reporting)是一个建立在综合思维基础上的流程,该流程会形成一个由组织提交的、关于一段时期的价值创造以及涉及价值创造概念的相关沟通交流的综合报告。
  2.综合报告(Integrated Report)是组织在外部环境下,其战略、治理、绩效和前景是如何在短期、中期和长期带来价值创造的简要报告。
  3.综合思维:组织积极主动地思考各个业务和职能单位与该组织使用或影响的资本之间的关系。综合思维会带来在短期、中期和长期创造价值的综合决策和行动。
  综合思维是综合报告编制流程的基础,也是公司不断创造价值的必要组成部分。综合报告本身就是这种信息的综合,也是向报告的外部使用者传达信息的方式。


往期推荐

2月21日直播:看了CMA的考点,就忍不住想拿下它!

CMA知识点:综合报告产生的背景

2020年CMA考试考几科?如何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