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免费课程丨本周私教直播课课程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9
普通

网校CMA班主任温馨提醒:本周CMA免费私教直播课课程安排如下,正在备考4月份CMA中文考试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课程 主讲老师 直播时间 报名
P1:财务报表 Tiffany 3月21日
19:00--21:00
免费报名

讲师简介

【预告】CMA 私教直播课 老师带你高效备考CMA

Tiffany  P1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教学专家;国内知名CMA辅导机构的教学研究顾问;现就职于某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 有多年CMA的辅导经验,专业功底扎实,授课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归纳总结到位,风格简洁干练。对CMA的试题有专门的研究,深谙CMA考试命题的原则、思路和动态,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及考前辅导经验。

寄语: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So, relax, do what you want to do. You’re not late. You’re not early.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god set up for you.

附:CMA私教直播课课表

​免费丨CMA私教直播课本周课程安排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一: 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免费丨CMA私教直播课本周课程安排

APP快速下载:扫描二维码下载

参与方式二: 直播开始时,登录正保直播课堂(PC端)进行观看,进入直播交流入口。

​免费丨CMA私教直播课本周课程安排

注:本次CMA私教直播课为全免费课程,不提供录播视频,请计划听课学习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哦!


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

CMA面授班 CMA考试培训

详情请咨询 010-82333103 / 400 650 9000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