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2018年CMA P1冲刺串讲班课程已全部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6
普通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P1 冲刺串讲班 庄欣 讲座内容已全部开通 2018年2月25日

距离2018年CMA4月份考试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大家的基础学习阶段应该已经结束,很多同学已经进入紧张的冲刺备考阶段。网校课程更新与大家的备考进度保持一致,2018年全新CMA课程正在火热更新中,此刻我们再没有理由迟迟不前,备考的小伙伴们可要跟上进度呀!2018年CMA备考,走起!

截至2018年2月25日,庄欣老师CMA P1《财务报告、规划、绩效与控制(2018年)》冲刺串讲班课程已经全部开通。冲刺串讲班主要是倒计时的总复习,在这个过程中,老师帮助学员进行重难点的复习,查漏补缺。

老师介绍:

庄欣:

CMA,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职称。湖北省著名财会类讲师,主要从事CMA(中文)及会计从业、初、中级职称《会计实务》的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应试教学经验及企业财务管理经验。

授课特点:

庄老师思维开阔,方式灵活授课不局限教材,常以实际工作联系教材,内容前后连贯层次分明,授课通俗易懂,颇受学员追捧。

正保会计网校2018 CMA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网校总结多年国际证书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CMA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8 CMA网络辅导班,全新的老师团队,精心的课程设计,帮助考生高效备考,考试通过更有保障。(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 申请免费试听课程>>     

点击咨询报课>>      免费试听CMA全新课程>>

 CMA优惠 五折报考CMA cma注册报考 正保会计网校CMA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