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五折考取CMA,实现职业新突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9
普通

2018年新年伊始,IMA协会同网校一起送福利啦

报考费五折,注册费免费

网课立减1200、面授课立减2000

CMA限时优惠强势来袭

先到先得

关于CMA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全球领先的会计和财务人士的专业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专业证书申请,40年来一直被雇主公认为国际财务领域的黄金标准,广泛地被世界500强企业采用并成为主要人力资源评估标准。

CMA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管理知识体系,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高管所广泛认可。

活动细则

 优惠大礼包①IMA优惠活动

IMA协会决定于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31日,CMA在职考生报名 CMA 考试可以享受 5 折优惠,共节省255美金,折后共240美金,优惠力度比以往都大。详情如下:

 优惠前优惠期间内
在职考生年费$230$240
(立即索取优惠代码)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250
首次注册费$15
CMA认证考试费$415/门$415/门

填写以下表格领取优惠码

点击立即索取优惠码,CMA史上限时优惠,先到先得!

注:

1、本次活动仅限新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2、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3、强烈建议您申请一张支持美元和人民币支付的双币信用卡,这不仅方便在IMA网站进行支付,同时信用卡也可以作为验证考生身份的有效证件之一。 咨询详情>>

 优惠大礼包②网校立减特惠活动:至高省2000

正保会计网校于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31日期间予以报CMA网络课程学员立减1200元优惠,报CMA北京面授课程立减2000元,网校付费学员均有考试顾问老师协助办理IMA协会学历评估及会员注册。立减活动仅限前100名,先到先得!咨询详情>>

点击或扫描二维码 立即索取优惠

为什么要考CMA?

政府支持,需求旺盛

作为第一个被国家正式引进的国际化的财务管理认证,CMA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就被列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目前,中国管理会计人才严重缺乏,在国资委和大型央企的支持下,CMA在中国蓬勃发展,已有上千家央企的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接受了CMA培训。

全球通用,名企认可

CMA是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认证,是目前世界上财经领域历史悠久、年薪高、应用范围广的证书申请,迄今已经有45年历史,目前有140个国家认可。备受国世界500强及中小企业雇主推崇。

实用性强,超高回报

CMA认证能够真正用来帮助学员职业发展、增强职业竞争力。CMA持证者不仅拥有会计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拥有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管理会计认证,拥有CMA证书将会提供物超所值的高薪回报。

从2007 年在中国设立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文考试时起,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一直致力于推进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发展,提升整体行业的职业水平。迄今,CMA中文考试在中国已经推出了10 年。伴随着中国管理会计的大发展,目前,CMA考生及持证者已经超过3万人。很多会计人正是通过CMA 认识、了解管理会计,进而熟悉、拓展国内的管理会计,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至终从整体上促进了中国管理会计职业的发展。

CMA 认证目的在于拓展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预测商业的需求及参与战略决策制定,而其试的内容所包含的知识范围亦能反映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在现今商业环境所需要的能力。学习CMA知识体系,是您正确投资未来的重要一步!

点击或扫描二维码 立即索取优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