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12月12日直播之国际专场:国际证书,猎头眼中的“香饽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8
普通

一入会计深似海,从此就是考考考!考完初级考中级,考完中级考高级,考完注会考税务师…更有CMA、ACCA、美国CPA等一大把证书在等你!考证这件事,网校至拿手啊,正值12·12狂欢季,我们为大家带来了09:00---22:00全天连续13小时直播。会计新时代的财务猎场,如何告别青年潦倒、中年油腻,成为一名真正的财务精英?12月12日当天,数十位老师大咖直播讲述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查看直播安排>>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会计行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在财务猎场中,想要获得猎头精英的青睐,手中没有几张国际证书怎么能行!目前,业界含金量较高、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财会证书主要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ACCA以及美国注会U.S.CPA等,这三个证书,是财会猎头眼中真正的“香饽饽”。但是,很多学员对这三大国际证书的了解并不多,或误以为考试难度大而放弃了,或因为语言门槛不敢报考。

为了消除同学们心中的种种疑惑,带大家深入了解这三大国际证书,12·12直播特邀请网校国际证书老师成琳老师、金志彬老师和大家进行直播交流,从考试难度到如何攻破语言关、从证书适用企业到职场晋升技巧,你想知道的老师都会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

除了以上正经的,直播中还有红包雨,错过岂不是太可惜?

直播时间:12月12日11:00—11:40 、12月12日21:00—22:00

12月12日全天直播,精彩不停,立即查看详情>>

直播老师:成琳、金志彬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成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会员,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FCCA资深会员。澳洲商业研究学士,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硕士。CMA/ACCA/ACA/CICPA财务管理方向资深讲师。多年英国企业及银行工作背景,实务经验丰富。清华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特邀培训讲师。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金志彬,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在美学习、生活多年,曾在某美国上市公司的华尔街办事处工作。有丰富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及咨询、国内著名上市企业财务管理经验。以平均9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一次性通过了AICPA考试,而且是一位年轻、富有活力、亲切、深受学生欢迎的AICPA授课教师。

直播内容:

1. 管理会计CMA证书的考试情况和就业发展趋势介绍。

2. 想考国际证书ACCA、U.S.CPA,如何攻破英语关?

3. 美国注册会计师群体及U.S.CPA考试介绍。

参与直播方式:

方式一 正保直播课堂,直播开始前,使用学员代码登录在线交流系统即可。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方式二 在直播开始前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我的”-“直播课”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扫码下载APP

方式三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新浪微博,直播开始后,直播入口会出现在微博第一条,点击观看即可。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正保会计网校官方微博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