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2018年7月CMA考试注意这几点,助你高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5
普通

距离2018年CMA 7月份中文考试还有1个月的时间,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实现事半功倍高效的复习和备考呢?或许以下的备考策略对你顺利通过CMA考试可能会有帮助。

1.调整备考状态。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考试还有1个月,别慌,先定定神,看看自己功力到几成了。按照目前这个时间基本上应该扎实地完成一遍学习,不管是通过认真系统听课还是自己看书,都应该已经打好了一定的基础,如果自己的进度还略慢,需要加快进度,并且在学习时一方面理解会用,另外需要留意名词的解释记忆,因为主观题中可能出现默写定义的题目。另外需要进行题目练习,不管是练习题目还是模拟题目或者是往年试题都是很好的练习对象,所以一定要做一定量的题目。

2.查缺补漏,全面把握

CMA考试,涉及面广,100道客观题涵盖的知识非常全面,虽然题目不往深度和难度去为难大家;但是这么大的考核面对我们备考也是不小的障碍,所以学习时,尽量全面把握。

3.认真理解,灵活应对

CMA的试题中很多内容是以实务中案例的形式对知识进行考察的,如果没有对知识有很深的理解和掌握,有时候都读不懂题目,如果无法准确理解题目含义,则很难保证题目能够正确解答。所以学习时对于知识的理解和运用非常重要。

调整好心态,把握好时间,准备好考试所需物品,以良好的状态应考,预祝各位CMA考生顺利通过7月份的CMA考试!

点击咨询报课>>     

免费试听CMA全新课程>>

 CMA优惠 五折报考CMA cma注册报考 正保会计网校CMA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素s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