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基础

【2018试题】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不属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17

【单选题】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不属于消费税征收范围的是( )。

  A.啤酒

  B.实木地板

  C.电脑

  D.电池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电脑不属于消费税的征税范围。

【点评】本题考核“消费税征税范围”知识点。该题目所涉及知识点在下列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2018年初级职称《经济法基础》辅导中均有体现:①侯永斌基础班第四章第11讲;②张稳基础班第四章第11讲;③杨军强化班第四章(二)第03讲;④“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应试指南•经济法基础》第123页多选第3题;⑤“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经典题解•经济法基础》第170页单选例题2。

做题的准确率怎么样啊,准确率高一定要戒骄戒躁,准确率低也不要灰心,不要气馁,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点击免费体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