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基础

失业保险金的标准,可以低于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一般也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4

判断题】失业保险金的标准,可以低于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一般也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

N.错
Y.对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N
【解析】
失业保险金的标准,不得低于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一般也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初级会计职称练习题

以上为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科目练习题,每一道试题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是相应知识点的考查!

除了初级会计职称试题练习以外,正保会计网校还提供免费题库、无纸化题库、题库小程序等多种做题通道,帮助大家提高答题效率。

正保会计网校凭借雄厚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技术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会计人的网上家园!在备战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道路上正保会计网校将一路同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