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初级会计实务

该一般纳税人企业当期“应交税费”科目余额为( )万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3

进来看题的你初级会计职称学习到哪一步了?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考生准备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免费练习题,可以持续关注哦,每天掌握一个关键点,助你顺利拿下初级会计证书,快来检测一下吧~

单选题: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应交各种税金为:增值税350万元,消费税150万元,城市维护建设税35万元,车辆购置税10万元,耕地占用税5万元,所得税150万元。该企业当期“应交税费”科目余额为( )万元。

B.545

C.550

D.68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车辆购置税与耕地占用税都计入相关资产的成本中,不在“应交税费”中核算,因此“应交税费”科目余额=350+150+35+150=685(万元)。

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点击免费体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