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大二学霸的初级会计备考心得:备考千万不能偷懒!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1
普通

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正保会计网校有一位正在读大二的小学员,取得了《初级会计实务》92分,《经济法基础》97分的好成绩,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他的备考之路吧!

初级会计职称28

作为一名学会计的大二学生,经过大一的入门学习后开始跟着正保会计网校学习,我觉得初级会计实务的整体思想很重要,要紧跟着网校老师的思路,把章节与章节联系起来。我一边听冯老师的课,一遍在课本上做笔记,冯老师讲实务知识点非常的精炼,冯老师的图表、总结,非常系统,可以把知识点串起来学习,更加善于理解,然后再通过课后作业复习和巩固。经济法基础应该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侯老师讲课非常幽默风趣,把原本枯燥无味的讲的如此有吸引力而且还不容易忘记,侯老师几乎把整本书内容都用小故事或者是小例子来讲解,很容易记住,我们同班同学经常用侯老师的小故事来会议和复习知识点,例如老师用屌丝变高富帅和白富美结婚的故事记忆消费税的税目。(点击试听侯老师冯老师的课)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网校编写的《经典题解》,不夸张的说每一题都是精华,紧跟着上课内容和历年试题,只要及时、细致的琢磨每道题会发现每道题都能贯彻着一个重要的知识点。跟着网校老师学习了这么从报名到拿到证书,我觉得自身的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努力的前提是要有好的老师,只有找对老师才能让学习事半功倍,让学习更加的轻松。在看视频课程的同时我觉得看书也非常重要,我在考试之前视频看了两遍,书本看了两遍,另外就是考试,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紧记老师上课指点的做题技巧,看清题目,做好不要提前太多时间交卷,有空下来的就多检查几遍试卷,尽可能小的避免因为看题错误失分的情况。

最后我总结的备考和学习经验首先是不能偷懒,除了学校的课程时间外我基本上都在图书馆跟着网课的老师学习初级知识,学习要有毅力,一定不能偷懒。(查看原帖

正保会计网校为拯救大家假期综合症,特推出初级会计百天打卡活动,不仅可以每天练习习题,查缺补漏,还可以抽奖赢取相应的课程和优惠券,惊喜多多,优惠多多,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