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会计备考心得: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31
普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谁就是随随便便就成功的,你必须要超级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不管是零基础考生还是上班族学生党,我相信只要你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搭配好听课看书做题,初级会计考试就一定没有问题。正保会计网校就有一位零基础宝妈,经过了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初级会计实务》93分,《经济法基础》97分的好成绩,下面一起听一听她的备考经验吧。

初级会计职称36

我觉得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非常适合我:学习时间自由,有空时一天可以听8、9个小时的课都行;网校有不同的教师授课,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水平和特点选择教学老师;网校还有不同的班次可供选择,如基础班、强化班、习题班、冲刺串讲班和模考点评班;教学视频可以重复播放,有些难理解的内容,我可以多听几遍,直到听懂为止;教学讲义可以随时下载并打印出来,复习起来十分方便。

其实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不是很大 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是很重要的,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计划:

1、 上课认真听老师的讲的知识点

2、 听完课回顾知识点

3、 及时做题巩固

4、 定期复习已经学习过的知识点

还有,我觉得有两点是非常重要的。一是及时复习,无论是学习初级实务还是经济法基础,我不是听完所有的课程或者看完全部的教材之后再回过头从第一章开始复习,而是昨天看的今天及时复习,若今天工作很忙没时间复习,明天也一定要复习。二是反复做错题,建议大家一定要把错题弄明白,而且不要只看一遍答案就算了,即使觉得自己只是粗心错了,也要回过头再做一遍。对于一些特别难的题目,我会在题目旁边标上记号,做一遍就标一下。有疑问可以利用网校强大的答疑功能,向网校老师提出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各位考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网校老师的帮助,一定可以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查看原帖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初级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特此设立了百天冲刺计划,每天一个精选考点+5道练习题,1.28—2.11期间还有抽奖活动,YSL口红、实务课程、初级必刷550题、优惠券等你领,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我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