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不用辛辛苦苦去上补习班 在家学网课也能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2
普通

很多初级会计考生是非专业、零基础,自学备考比较困难,所以会选择报辅导班来学习。谁说辅导班只能去现场?网络课效果也很好,而且更方便哦!

辅导效果显著240

以下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DT2009love”分享:

我不是一个会计专业的学生,有正常的工作。但还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一下自己的工作环境,一开始并不知道哪个老师教得好,就去评论里看了看其它同学的评论。然后选择了候永斌老师和冯雅竹老师的课程。

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俩个老师都太棒了,候永斌老师幽默风趣听起课来一点都不费劲,轻松加愉快偶尔还加点鼓励的话语,让你学习起非常有动力。冯雅竹老师人如其名,文雅,美女一玫,上课也简单易懂。

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俩个老师,让我一次性通过了这次的初级考试。同时也感谢网校给了我们这们一个平台,不用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上补习班,在家里学习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备考。最后再多给大家叮嘱一下,一定要听完老师的课程,然后多做题库里的题型。原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