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敢拼 敢博 职场宝妈初级会计职称高分过!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30
普通

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就是个“苦差事”,要不断的去写、去记、去背。当认真去学习的时候,时间、精力都不充足了,何况还需要照顾家里的事情。当职场宝妈遇到遇到这个“苦差事”是如何应对的呢?

初级会计职称高分过

我是一名32岁的宝妈,这次初级考试 ,经济法考了93分,初级实务考了97分,成绩还算不错,很荣幸能在论坛里谈一谈我的考试心得。   

我的本科专业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但是年轻时不知道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结果除了一张毕业证, 什么也没有剩下。但是当时在学校里面,

有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同学,我们就一起,当时就当是试试,考不过也觉得无所谓啊,可能是运气好吧,居然就考过了。毕业后在一家熟人公司跟着财务上的前辈学习,感觉很吃力,毕竟没有扎实的基础, 就想考一考初级职称,后来很没有毅力啊,半途而废了。再后来就是结婚生子,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啊, 总是不求上进,后来公司这边接触的行业,接触的公司多了起来,涉及到的专业知识也多了很多,明显的我感到知识的欠缺,这次我下决心一定要考过初级职称。

零基础无忧直达方案 点击了解>>

首先,我在网校选好了课,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听,经济法和初级实务的老师讲的都很细致,大部分内容,一遍就能听懂,少部分内容,不理解的,就多听几遍,听完一部分,后面的练习题就紧跟着做一部分,出错的题目,自己标记好了,在做一次。后来觉得题目不够,我就自己买题库做,我回头想想,做过的题目简直不计其数了。到临近考试时,我做了大概有六七十套题,平均分都在85分左右,我感觉心里特别有底。这次考试题目也不是很难,算是正常发挥。而且通过这次学习,以前很多模棱两可的概念,都清晰了。在实际工作中,我觉得真是游刃有余了,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难者不会,会者不难。

这次考试,我的收获不仅仅是一张证书,还有谁也拿不走的知识。另外通过这次考试,我对自己的信心大大的提升了。以前总觉得自己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现在不会了,我觉得我现在自信心爆棚,一定会冲刺明年的中级考试,而且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一次性通过,我特别有信心,特别有信心!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点击测试>>

如果别的朋友准备考初级职称,很有缘分的看到了我这篇文章,那么请你们一定要对自己树立信心,初级相对来说不算难,只要稍微能坚持,那么通过不是问题,知识是财富,知识是力量。学无止境!查看原文>>

免费下载初级备考资料>>    免费体验学霸同款课程>>

新人有礼

领券买课更省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