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报了网校学习跟自学备考在初级会计考试中上的不同发挥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5-09
普通

备考初级会计到底要不要报网课?这个问题想必会困扰很多考生,一方面网课确实会对备考有所帮助,另一方面网课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又不好说。不妨让我们看看报了网课的考生是怎么说的。

考生 故事

以下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150****1821”分享:

我大学时选择财务管理专业,但是毕业多年,一直没有从事相关工作,十年下来,除了“有借必有贷,接待必相等”已经忘光光了,什么科目方向全都还给老师了,但是真不巧,又被调到财务部门工作,怎么办?再重头学起吧!

刚开始学的时候没准备上网课,只买了书准备自己学,但是看了半年发现效率低下,学到后面时,不仅前面看的忘了不说,还不能掌握进度不能掌握权重,也不知道哪一章是重点哪一章不是重点,从头到尾这么看下来,没过多少就被难点卡住了,得花上许多时间一点点去摸索,效率地下而且效果也不太好。

发现了不能凭自己的力量学习还需要老师引导时,我就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因为正保会计网校知名度高,教学历史长久,师资力量丰富,和自己学习或者报班相比,网校课程有着巨大的优势:

(1)进度合理,讲解明晰,学习更有效率。

(2)随时收听,倍速可调,更节省时间。

(3)多名老师授课,更全面掌握知识。

(4)可以重复收听,不懂可以再来。

初级班主要听的是冯雅竹老师和侯永斌老师的课程,冯老师讲课特别形象,通俗易懂,不用在脑子里使劲儿转弯就可以听懂,不知不觉就培养出了会计思维,而不仅仅是知识的掌握,很适合像我这样的小白~~侯老师则是有条有理,思维导图对学习有帮助,风趣又幽默,通过老赵的例子掌握了很多经济法知识,还不容易忘记~~点击查看同款课程>>

就这样,平时上班,业务时间一点一点学习,每天听一两个小时左右,周末多听一点,到后来我的进度稍有点慢,只听了基础班,别的基本没有怎么听,结果还可以吧,两门140分低空飘过,我也总结了自己做的不够的地方:

(1)习题做的不够,自带的题库没有做完,基本只听了老师讲的例题,导致考试的时候,许多题目一上手模棱两可,才发现自己掌握的很不扎实。

(2)没有听前一年的课程,实在是很大的损失,我想既然教材变动,为什么要听旧的,但是不然,提前预习非常有用,后面的进度会大大加快的。

(3)买了书没怎么看,非常可惜,还有因为时间不够,导致很多功能都没体验,比如答疑~~

今年报考中级,没有犹豫,我依然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相信正保会计网校能帮助我交上一份更好的答卷!

相关推荐:

一张表告诉你初级会计和中级会计的区别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必备电子书 强烈推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