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非会计专业大专生+宝妈取得初级会计195分!备考经验分享给你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3
普通

学历不高怎么办?不是会计专业的想从事会计行业的工作怎么办?怀了宝宝辞职在家,没什么事干怎么办?如果以上三个问题集中在同一个人的身上,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呢?答案是:NO!正保会计网校就有一位这样的学员,报考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取得了195分的好成绩!那么她是如何做到的呢?一起来听听她的初级会计考试备考经历吧!

初级会计高分经验分享

以下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1209419228”分享:

哈喽,大家好!我很荣幸在这里分享我初级职称考试的经验供大家参考,本人写作水平很渣,都是流水账,望大家勿怪。

首先,我作一下自我介绍,我90后大专生一枚,非会计专业,考过会计从业资格证,从事过出纳工作,今年因为宝宝出生不久还小需要喂奶,所以辞职在家。除了带娃没啥事干觉得无聊,故而想考考证提升下自己。

从我考会计从业资格证开始就是在正保会计网校报的课学习的,这次仍然在网校报了特色班学习初级,为了配合课程我还买了网校的梦想成真系列经典题解练习册里面的习题都是网校老师历经多年精心编写的,搭配着学习再好不过了。我是在离考试还有两个月时才开始学习的,学习前我先给自己定了每天的学习任务,每完成一项就在后面打个勾√做记号,如果当天没完成第二天就得早起完成,杜绝拖拉。 因为我是辞职在家时间充裕每天学习时间十二个小时左右,对于在职的考生建议还是要提前备考的,早备考早安心,省的临近考期内心慌张无法静心备考,影响考试发挥。

刚开始学实务时,有点吃力,毕竟会从也考完很多年了,基础知识忘的差不多了,所以我采取的方法是不懂的反复听,重复听,听个三四遍也就有感觉了。听完一章做一章的经典题解,然后对答案看解析,做错的标记,隔三天再做,还错的再做一次标记。就这样跟着老师把基础班学下来大部分知识点已经会了,基础班结束后,我用无纸化系统完成了一套模拟考试,得分82,远超预期啊!从这一刻起我订了考一百分的目标,目标订的高才能走得远,不能满足于60分。如果仅仅把目标订成60分,说不定你只能考五十几分,不能保证通过。

经济法基础本人表示头疼,因为我很讨厌背的东西,一开始很畏惧,结果硬着头皮跟着计划走,听着侯永斌老师的课,学了一段时间后变得很喜欢这门课。我最喜欢听侯老师讲小故事,理解法条背后的故事学经济法就不难了。这门课我仍然是听完一章做一章的经典题解。不懂的用答疑板提问,老师们都会很耐心的给予解答。一有问题就要马上解决,不能积压,一旦问题积压太多就会听课懵懵懂懂最终导致自己丧失学习兴趣。及时解决问题是维持学习的动力。

成绩出来后我实务98经济法97,希望2019年的初级职称考友们认认真真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取得比我更好的成绩,望大家都上金银榜!查看原帖>>

侯永斌老师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平台,一键gei考试重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