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会计从业人士告诉你:准备初级考试 可以这样做!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4
普通

圈儿外的人羡慕圈内的生活,圈儿里的人担心一不小心丢了圈内的生活。在财会圈儿,想要拿到初级会计证书,无论圈儿内还是圈儿外,我们的努力一样都不能少!

gai-34404019_xxl

随着国家会计政策的变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被取消,作为一个会计人员,想在这个行业里继续生存,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决定参加2018年先把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并备考,最起码手里有个专业证书,总比没有的要强很多。

有了这个想法以后,在2017年,我在正保会计网校购买了初级职称网课,开始了自己的学习路程。

什么选择正保会计网校?

当时买网课的时候,也是在网站上查询网课学校并做了比较,很多用过正保会计网校网课的学员,都说正保会计网校的网课老师讲讲得非常好,所以我决定买正保会计网校的初级课程。不管老师有多好,自己没有一个认真学习的态度,也是没用的。因为工作的压力,我也是下了决心一定要通过。

除了课程,还需要哪些资料?

买网课的同时,我还买了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编写的经典题解的图书及官方教材,经过学习我觉得其实只要买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编写的经典题解就可以,不需要买教材,我基本没有看教材,因为老师编写的经典题解的内容,只要大家都能掌握,就一定能够备考。

准备初级会计考试,有哪些好方法?

我的学习方法很笨,就是在听网课视频的时候,将老师讲的重点做笔记,每个课程我都写了2本笔记。其实大家会说,还用手写笔记干嘛,现在课件都能打印出来,根本不用写字记录。

其实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为什么要记录呢?主要是为了加深学习印象,以前上学时候老师不是总说,不会就多抄几遍,准定能记住,因为我学习能力不是很强,只能用这个方法。

网课刚刚买完时,更新不是很快,所以时间比较充裕,我就将每天更新的网课听完,大量地练习习题,第二天,在听新章节的时候,同时复习一下前一天看的内容。

基础班看完后,接着讲习题串讲班也看完,对老师讲的习题进行总结归纳。

最后1个月的时候,所以的课程都听完,就是大量刷题。我每天都会做2套题,就跟正式考试一样,按着每科的考试时间计时,最后还要自己打分,看看错了几道题能够得多少分,在把错的题标注出来在做上一遍。

正保会计网校还组织了百人大考,我也参加了,考试完还会有老师做直播给我们解题,分析哪些题目是同学们错的比较多的,遇到这些题要怎么处理。

总之,如果想要好的成绩,自己是一定要付出努力的。

祝福2019年准备参加初级职称考试的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好成绩!!!(原文>>

320-74

更多分享:

财政部发文:510万余人已获得初级会计证书 考试难度增大?

初级会计证书告诉你:月入3000和月入30000的人 有啥区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