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会计小白的初级会计备考之路:做得好 我们一样可以!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1
普通

身为会计小白的你,在准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期间,是否会经常会担心:能看懂教材吗?能记住晦涩难懂的经济法条吗?准备时间不够,真的能拿到初级会计证吗?

别着急,同样身为会计小白的小杨同学,将会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做得好!我们当然可以!

gai-52895782_xxl

2018年5月,我参加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初级会计实务92分经济法基础97分。在这里,我首先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辛勤指导,在他们的专业带领下,帮我顺利备考,现总结一下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感悟,与大家共勉。

★报合适辅导班,跟着专业老师走。

记得刚开始,对于不是会计专业也没有从事过会计工作的我,刚拿到这些书,翻了几页,像看天书一样,懵懵懂懂。于是,我就网上搜索、反复对比,经过试听,最后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零基础课程。网校的老师们讲课都非常专业认真,简单易懂。

经济法基础我听的是侯永斌老师的课程,侯老师讲课富有激情,幽默风趣,把难理解、抽象的知识点讲解得通俗易懂。侯老师利用思维导图、各种表格把零散的知识点汇总在一起,还总结出了大量记忆口诀、小故事。再难记的知识,用侯老师教的方法来记忆,很容易就记住了,复习起来十分轻松。

初级会计实务的冯雅竹老师讲课条理清晰,知识点深入浅出,让你学起来简单、明了。而且冯老师的声音特别好听,听老师的课简直就是一种享受。网络学习视频可以反复听,哪里不会点哪里。再搭配课程讲义(讲义是抽象教材的精华),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一睹老师风采>>

坚持学习,持之以恒。

每天坚持学习,晚上辅导完孩子们的作业,我就开始听视频、看教材讲义。早上起来再把前天学习的内容反复地看看念念。书中的重点、难点,不理解的,用红笔标记出来,再去反复听老师的讲解,直到理解(且忌死记硬背)。

在备考过程中,善于总结、勤做笔记、画思维导图,可以加深印象,让自己对每章节有个整体的把握。每章学完后,完成相应经典题解练习题,把易错题总结出来,再去反复理解。

★考前冲刺,查缺补漏。

临近考试前一个月,把讲义、教材再复习一遍,贯穿所有知识点。不断练习无纸化模拟系统,多做题能够及时发现被忽视或者薄弱的知识环节。考试前几天再做一些模拟卷,把收集的错题反复去做,反复理解,直到吃透为止。

无纸化模拟系统>>

总而言之,只要根据网校老师的讲解,自己多花时间巩固,不断地练习,进行总结,我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最后再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的帮助,您们辛苦了!查看原文>>

免费领取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资料,成为下一个会计成功人儿>>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