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有奖征文:考后才发现离开的是天堂 怀念跟网校备考的日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7-08-09
普通

有很多考生觉着,备考的回忆都不甚美好,但是在正保会计网校参加学习的学员们可不这么认为,跟着网校老师学习,课程不再觉着枯燥烦闷,老师们总会用生动有趣的内容传道受业解惑。以下是网校学员“160***”分享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跟着网校学习,最终收获的不仅仅是证书!

 考后以为脱离炼狱 却发现离开的是天堂

此刻,我依然坐在屏幕前,考试结束了,我以为自己脱离了炼狱,但是慢慢地,却发现离开的其实是天堂,考完试后就再也不会和考试有半毛钱关系了,再也没有早起的习惯、再也不会挤出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再也不会遇到粉丝超过十万的正保会计网校教师老侯(侯永斌)。听过老侯的课总是做梦,梦见会计实务的增值税有好几个儿子,有的还有孙儿,梦见老侯经济法的“十三太保”……与其说是梦见,不如说是怀念,既然会怀念,那不如继续向前吧。此刻我忽然明白自己需要做的,是多看书,充实自己,确立更高的目标;是破釜沉舟地提高自己,做优于过去的自己。这样,在明天就能遇到更的老师和朋友。希望正保会计网校的老侯、老高、老郭……在中级会计职称的路上继续陪伴我。

 回忆备考之路 都是美好的记忆

我欣然回忆,在忙碌、辛苦带孩子的初级备考之路上,经历的往事是美好的。有时孩子睡了,自己也困的睡着了,但经常会一下子惊醒,担心自己睡得太沉而耽误了做家务、听课的时间,于是我就用凉水冲一下,让自己强行清醒,然后抓紧时间和“老侯约会”,享受“福喜必胜”的幸福时光以及和“玉宝老兄”一起唱“一剪梅”的岁月……

 正保会计网校!你就是我的985

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艰辛的付出,心中坚信有网校如此的老师授课,我一定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我告诉上大学的女儿,如果初中有这么的老师,学生个个都能考入“985”,正保会计网校!您就是我的“985”。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