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有奖征文:网校老师的话激励着我 课程让备考更轻松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7-08-08
普通

备考过程中的辛酸泪水、苦辣酸甜,只有用心备考过的人才能够理解,虽然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艰辛,但正保会计网校会始终陪伴在大家身边。作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网校会为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们源源不断地提供支持。来看看网校学员“15260***”分享的备考心路历程吧,你是否还能想起那段难忘的回忆?

对号 备考失利没有沉沦 老师的话激励着我

距初级考试结束已经过了21天了,现在想想有太多的辛酸泪水。从裸考到落榜再到通过,一路上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我是在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带着朦胧的心踏上了漫漫考证路。虽然2016年落榜了,但并没有打击我报考2017年初级的决心,因为吴福喜老师“有福有喜,初级必胜”这八个字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对号 网校老师的课程让备考压力骤减

对于从事着事业单位会计的我,报考2017年初级后,直到接近年关一直在忙,迟迟未进入复习状态,甚至曾一度认为自己再报初级可能是错的。直到2月份,我报了正保会计网校,每天重复着单位和家这两点一线的生活,恨不得把一天12小时都拿来学习和做题。虽然自己是会计专业,但初级会计实务中一些专业的内容忘的有点多,感谢吴老师,他所讲的课程通俗易懂,把我以前所学的知识又补习了一遍,对讲义中的每一道题都进行讲解。

经济法基础的学习,枯燥无味,一个字“惨”,但候老师能把一些难点、税目变得更加简单易懂好记。比如“千一猪管饱、万三狗见鸡、万五赢家运产茶、屌丝逆袭的故事”等,这些看似搞笑没意思的话,却给我们的记忆减轻了不少压力。

“将来的我们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这也是我一直相信的道理。备考的那段时间自己有时候会半夜突然醒来看书,一直到考前15天,都保持着每天做2套模拟卷。

对号 感谢辛勤工作的网校老师们 中级继续同行

在紧张又忙碌的复习中,转眼到了2017年5月13日——我的初级考试时间,到了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时刻了,我带着紧张又沉重的心情进入考场……直到6月2日查完成绩,我这颗悬挂的心才终于放下。考试顺利通过了,明年准备继续奋斗中级,当然还会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由衷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你们的辛勤工作,成就我们莘莘学子的今天!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