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有奖征文:网校的鼓励和机考系统助我顺利通过初级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7-08-07
普通

在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过程中,每位考生一开始都会经历“看不懂”的过程,这是普遍的现象,所以大家并不需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跟随网校老师们的课程学习,坚持使用机考模拟系统练习,通过初级并不困难。以下是网校学员“20175***”分享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和大家分享、共勉!

 模拟成绩不理想很失望 幸得网校传真经

回想前段时间考试的经历,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段时间内心特别的挣扎,特别的在意自己的分数,也特别紧张,不知道考试会出什么题目,无形中给自己加重了很多压力。我也给老师留过言,老师不断地鼓励我,让我重新树立信心。但过了一段时间,对自己进行模拟考后,看到不是很理想的成绩,我又开始对自己失望了。直到有一次看到网校的一篇文章,写得很简单的话语,却深深的敲打我的内心,给我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内容大概是这样写的:一位妈妈级考生,第二次参加考试,和我一样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因为白天要上班,所以她每天从晚上8点学习到凌晨一两点,就这么一直坚持着,并且学习完后每天还坚持做一套网校提供的机考模拟试卷。因为跟考试时真的机考模式一模一样,所以特别好用,进步非常明显。这之后,每次看到自己的模拟成绩不理想时我就把这篇激励文拿出来看一遍,然后收拾心情,调整心态,继续把错题和知识点再看一遍,不懂的就把视频反复看,有时候同一段视频我会看七八遍,直到看懂为止。就这么坚持了最后一个多月时间。

 感谢网校助我通过初级 决心再拿下注会

成绩出来后,我初级会计实务考了69分,经济法考78分。虽然考的不是很高,但是知足常乐。非常感谢侯永斌老师和吴福喜老师的讲课,我决定继续考注会。虽然不知道最后结果会怎样,但我相信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加油,正保会计网校的考生们!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