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有奖征文:看着成绩单会心的笑了 回忆老师的课程都是欢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7-08-03
普通

听过网校课程的童鞋,都会发自内心的感叹:原来还可以这么学习!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网校老师在授课时不仅仅是划重点、讲习题,而是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大家真正理解、吃透知识的含义。以下是网校学员“ggy***”分享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看过之后,大家就明白学员们在听过课程后为何会如此快乐了!

 看着成绩单会心的笑了

一直不喜欢心灵鸡汤,不喜欢宣泄情绪,不喜欢信心满满,不喜欢.......但看着2017年初级成绩单,突然会心一笑,虽然成绩不高,但重要的是通过考试了。

分数好像在对我说:“拿去吧,你就值这个价。”

我心里一紧,默默念叨:“不是我填的数字,你还敢对我指手画脚。”

它反驳:“没看见正保会计网校BBS上这么多高分,这么多吗?你算哪根葱。”

我笑道:“你去看看我每天在网络本本上写的笔记,他们有吗,为啥我不算....”

在无休无止的争辩后,我们达成共识,初级证我值得拥有,不管是优是良,是高是低,这是入门装备,如果想要得到更高级的装备,不要停留。

 回忆老师的课程 满满的欢乐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想到周董的歌,是因为通过考试,心里感到快乐。此时想起老师的课程,也会不自主的笑出声来。

“千一猪管饱,万三狗见鸡,万五赢家运产茶……”

stop!老候你怎么能把你的印花贴在我的记忆中呢!你可知道我的记忆一般留不住枯燥琐碎的,难道要我记住你个陌生人?

不对,你是老师,不是陌生人。你是名称职的法老,古埃及把你留在这里,让初学者明白5.13日不是世界末日,而是重生……

 网校藏龙卧虎 感谢你们一路陪伴

BBS是干啥的,不就是一帮人聚集在一起谈天说地,谈古论今嘛,有时高端有时低俗,正保会计网校的论坛可牛了,全国第一的会计网校论坛,正保的上市公司,反正一堆的头衔。里面满满的cpa、网络达人、民间高手,能在这写点东西是很荣幸的。如果想学会计,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比较。豹大神的娱乐精神,冬77版主的奉献鼓励,和海之言一起备考一起通过的学习感情,把一切阻挡你前进的因素消灭殆尽....

说了这么多,你们不试试吗?我要去中级版面了,这个版块我毕业了,最后忠言但不逆耳:坚持你想坚持的,时间才是衡量一切事物存在的标准,心动不如行动!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