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有奖征文:从外行到慢慢喜欢上会计 在网校帮助下通过初级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7-08-02
普通

毕业后进入和大学所学专业不同的领域工作,现在已经是常见的情况,因此我们要学着去适应。而在会计行业,就有许多人是跨专业转到会计岗位工作的,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人可能会迷茫不适应。让我们看看网校学员“Linds***”分享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看看她是如何渐渐的爱上这个行业的吧。

对号 机缘巧合与会计结缘 从此喜欢上这个行业

毕业后,机缘巧合下进入了会计行业,而没有从事学校学习的专业。因工作需要去考的会计从业证,从一窍不通,到后来的了解,慢慢的喜欢上了会计这个行业。带着想学习更多的会计知识的愿望,我报考了2017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同时希望可以给我的事业加把火。

对号 在网校帮助下“笨鸟先飞”

我不算是个聪明的人,深知“笨鸟先飞”的道理,当别人刚考完2016年初级会计考试的时候,我就报考了中华会计网2017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课程,当时只有2016年的课程,我就抽出空余时间把2016年的课程都学了一遍,相当于预习。2017年课程出来后,开始学习新的课程。吴福喜,侯永斌两位老师讲课通俗易懂,还有特别的记忆方法,让我通过初级有了神助力。我听了基础班和冲刺班的课程,最后练习了无纸化题库,每道做错的题目都弄到懂为止,实在不懂的,答疑板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对号 优异成绩过初级 将来继续选择网校

最后,没想到考了两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我,居然以82分和90分的成绩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特别惊喜。网校的课程有个特别好的优点,我不懂的地方可以回过去听到懂为止。最后特别感谢两位老师,接下来的会计之路,我还是会选择正保会计网校陪我走下去。谢谢!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