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有奖征文:初级的成功是1%的运气+99%的努力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19
普通

你最近一次最努力的一件事是什么?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这是一场考试,更是一场自己耐心与决心的考验,在这条路上谁教会了你什么?你又学到了什么?或许你有很多感谢的人,要说很多感谢的话。在成绩公布的那一瞬间你又有哪些感受呢?账号名为yxsunxi的学员分享了他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一位主妇级考生是怎样通过初级考试的呢?

初级有奖征文:初级的成功是1%的运气+99%的努力

【成功是1%的运气+99%的努力】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初级会考过,就像当初考从业资格证的时候,我一度以为当初是自己运气好,过了,现如今的初级也是运气+努力。

【不逼自己一把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有多优秀】

我从来没有这么用功过,摸着自己的良心说,就算是我当初考高中的时候我也没有加班加点,而这次考初级,我却使出了洪荒之力。真的是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我是真的幸运的。从3月20多号开始看书刷题,5月13号上午第一批考试,我自己都愣住了,我自己中途都好几次要放弃,受不了这种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从一懂不懂犹如天书到最近5月份刷题做模拟卷50~70多分,我心里是没有底的。毕竟不知道考试难度,有的知识点我都是选择性放弃的,所以两门我的模拟卷做下来都是2套及格1套50多分,差一点,差一点,我对自己说。熬过去不要让别人笑,不然付出的努力都是白费了,浪费自己的钱还有时间,每天睡5个小时,全天候看书,黑眼圈重的简直不忍直视,眼膜怎么敷都没用,这个时候真的是心疼自己。我就想着,考过了就是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交代,给自己母校一个交代,给自己的老师一个交代,给自己的家人一个交代。再努力下就可以了,再多刷几套题。而今,我做到了(最终成绩初级实务66,经济法70)。这个结果我很满意,初夏的事情那么多,这简直是夏日里的一股清流。

就题目来说,初级实务大题的题型我押对了,准备工作做的充分。经济法简直让我懵逼了,一道大题我从来没看到过,也就是今年新增的营改增,讲义我只有看过几遍,完全模棱两可,毕竟经济法的知识点超级多,时间又短,时间真的来不及。初级实务我愣是把讲义超了一遍,所以小题做起来大概有数,毕竟抄一遍在自己脑子里多少都会有残存的记忆。而经济法直接把讲义打印出来了,根本来不及手抄~~~那时候一天一支中性笔。每天就看看错题速记,脑子根本不够用啊~但考试的时候在考场上不慌,很从容很淡定,心里想着今年不过明年再来,结果就是慢慢审题认真做题,最后一个走出考场~

【初级通过 是我最该收获的成功】

考试考过了如释重负,从学校毕业都好多年了,作为家庭主妇的我又没有工作经验,愣是啃书啃出来的,这次我连自己都要为自己点个赞。

终于把初级考到手了,原来我的付出真的是有回报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点都没错,此刻的我自信满满。做好准备,下一站迎战CPA,毕竟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是班干部,成绩也从来不差,也从来没有拖过谁的后腿,别人是人我也是,别人都能过CPA我也一定能!

同时,感谢我的家人,在我考试的期间所有家务都是我婆婆承担,而我老公则是一直陪我看书,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在我旁边鼓励我,这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要不是他的支持与陪伴,我早就放弃了。所以说一个好的婚姻会让你变得越来越优秀,这个真的是真理。感谢我这一大家子人。

最后,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给我提供一个24小时的服务,题目不懂直接提问专业老师帮我解惑,老师的讲义也十分全面,通俗易懂,感谢辛苦工作的你们!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