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初级考试学习心得:边工作变考证,高分通过没问题!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4
普通

我是2018年考的初级(其中初级会计实务96分,经济法基础94分),关于初级备考的我说一些我自己的备考心得,希望能对准备考初级的学友有所帮助。

考生故事3

一、 如果经济压力不是特别大的情况下,最好报一个网校辅导班。

我觉得报网课的优势有两点:

1、 我是边工作边备考,所综合我自身的实际情况,我选择网课,这样不影响我的正常工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反复听,实在不懂可以问老师,回复很快;

2、 节约时间。目前初级是一年一考(如果没过又得再学一年),听网课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大大增加考试的通过率。其实基本上把课程都认真听完了,高分过完全没问题。点击查看同款课程>>

二、 刷题(熟能生巧)

毕竟是应试考试,理论懂了之后还得应用于考试。最好是学习玩一章就把该章节的题目做了,这样能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深度。

网校有《经典题解》和《应试指南》的辅导书都很经典。

三、 选老师。

每位老师的风格不同,大家可以先试听,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老师。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风格,比如侯永斌老师非常幽默风趣、张稳老师比较沉稳干练、赵玉宝老师讲解通俗易懂、冯雅竹老师善于归纳总结等(也还有其他老师,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每位老师的风格不同,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学习起来就要轻松很多。

四、 谈谈具体的学习

1、 初级会计实务:这是会计的基础,主要是要把分录熟悉,如果是零基础备考可以先学习一段时间,然后查一下“常用会计分录表”把每个分录属于资产/负债等以及其大概是什么意思了解清楚,那之后的学习就很轻松了。

2、 经济法基础:因为税种比较多比较杂而且相关性不是特别大,所以每个税种学完之后一定要做题,不然容易忘,做题巩固了之后问题就不大了。

五、 时间安排

初级会计实务偏重于理解,经济法基础偏重于记忆。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建议同步进行,千万别学完一科再去学另外一科,这样你前面学的那一科容易忘。

最后,每一章学完一定要做相应的题,这是最最重要的!祝大家都能一次备考!点击查看原文>>

相关推荐:

一张表告诉你初级会计和中级会计的区别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必备电子书 强烈推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