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什么?初级会计女神老师被表白了?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2
普通

初级会计众多老师当中,我们的冯雅竹老师可谓是颜值担当,人美声甜,无数学员一致好评。今天我们邀请到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高分学员分享他的上课心得,快来围观吧!

考生故事1

以下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xc520521”分享:

大家好,我是网校的一名学员,今年刚通过了初级职称考试,一科98分,一科94分,在这里我非常感谢网校老师一路的陪伴。正因为有他们陪伴,我才能在快乐中学习,才能得到这么好的成绩。

其实我是上学时候的专业并不是财会,2007年的时候拿到了会计上岗证,之后就慢慢的做起了财务工作,这么多年也没有想过要考个职称什么的,可是当我听到说会计证取消了,我就知道不能再这样混下去了,需要再去补充新的知识,所以就报了这个初级职称的考试。一个80后的宝妈,在记忆力上和精力上都比不上年轻的学员们的我,由于工作的需要,决定考初级职称。

在2017年11月份报完名后,因为我白天工作,晚上还要辅导孩子写作业,精力和记忆上都有限,所以就提前听着2017年的课程。我每天挤出大概两个小时来学习,先听老师录播的基础课,然后乖乖的听老师的话,把经典题解的每章节例年习题看一遍,再把章节练习逐一做完。

其实财会知识是很枯燥无味的,但是网校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让我每天都在快乐中学习。

到2018年1月份我算是把基础课听一了遍,然后就做了网校题库的模拟题,考的不理想,然后我就根据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把相对薄弱的地方,再听一遍,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做题,听课,再做题。到了4月份我才知道答疑板怎么用,然后就每天3套题,有不懂的就在疑板上问,网校的老师们回的也挺快,这种模式真的很给力。

初级实务听的是冯雅竹老师的,老师不但人美,课讲的也很漂亮,有条有理的讲的也清晰、透彻,逻辑性强,容易理解。点击查看同款课程>>

初级经济法听的是侯永斌老师的课,侯永斌老师出口成章,各种小故事,小段子融入到枯燥的经济法知识中,让同学们很轻松愉快的学习。就连我家的小宝都爱听侯老师讲课,时不时的念叨老侯,呵呵。

另外,我要说的是,就是多听课,多练习,听课、练习、答疑板三者相结合,定会事办功倍。

最后,再次感谢网校老师的陪伴,让我了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现在我已经报考了2019年的中级,希望我明年一样能顺利备考,也祝网校的明到天更美好。点击查看原文>>

相关推荐: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电子版、盗版及正版大PK 

居然这么多人打卡学习初级会计职称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