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初级会计+中级会计职称 一年拿俩证有方法!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9
普通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结束,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也公布了,很多考生咨询会计初级中级能不能一起考?一年拿俩证靠谱吗?

当然可以!网校2018年初级状元杨阳就是一年全科通过了初级、中级、注会考试哦(膜拜学霸经验>>)!所以只要规划好学习时间、找对学习方法,一年拿下初级中级证书一点都不难!

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有一定关联性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其中初、中级的基础知识有一定的关联性,比如初级会计实务和中级会计实务都有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等,经济法基础和经济法都有票据、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同时备考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

初、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规划和学习策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11日开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9月7日开始,中间间隔4个月,考完初级还可以集中火力备战中级职称,完全来得及。

如果你有一定的会计基础,那可以同时复习初、中级,并把重点放在中级会计备考上,然后在初级考试前一两个月进行针对性复习;如果你的会计基础薄弱,也没有从事过会计相关工作,那建议先集中复习初级会计职称,夯实基础,等考完初级后再集中火力备战中级会计职称。

另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也就是说考生可以分两年考完三科,所以大家第一年可以先考一两科,一方面备考压力不大,一方面提前试水,堪称完美!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网校名师考试经验丰富,可以帮助大家少走很多弯路、高效备考,学习时间紧张、基础薄弱的考生们,跟着老师学习再好不过了!

零基础通关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