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速看!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全国考试通过率意外曝光...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3
普通

9月8日-9日,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师考试落下帷幕,至此,2018年的会计职称系列考试全部结束。

9月10日财政部公布了一组数据,成功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因为其中似乎透露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

财政部

划重点:截止至2018年8月底,累计有705万人备考取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

巧的是,5月12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第一天,财政部也发布过类似的资讯,其中指出:

截至2017年底,累计有637万人备考脱颖而出、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08

聪明的考生肯定看出了端倪!8月底,中、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未开始,所以这705万人=2018年初级已通过人数+截止至2017年底初、中、高备考的人数。

so,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通过人数=705万-637万=68万人!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为403.6万人,那么↓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68÷403.6=16.85%!

颤抖吧,初级考生!谁说初级会计考试容易的?400多万考生报名,仅有68万幸运儿考过,备战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的你还要继续坐以待毙吗?

按照往年经验,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预计会突破500万,考试批次、考场数量、考试范围势必会进一步加大,如何才能上了考场临危不变、轻松应对?当然是尽早备考、全面复习啦!想着考前临时突击的小伙伴,恐怕只能沦为炮灰和陪考者了!

2019年初级会计新课已开通,由会计界一线师资亲自授课,高志谦、侯永斌、赵玉宝、冯雅竹、吴福喜等各路大神为你指明备考方向、点拨考试重点,更有海量题库、专家在线答疑等贴心资料服务,加入正保会计网校,拿下初级会计师不是梦!辅导课程详情>>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11月份开始,提前了解报考流程,预约报名提醒>>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