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重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关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8

重庆考生注意!重庆市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8月28日下午6点正式关闭!重庆地区没有准考证补打印,没有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弃考。详情如下:

重庆2020年初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关闭!

重庆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

重庆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为:8月20日上午9点至8月28日下午6点,目前打印入口已于8月28日下午6点正式关闭。

考生应在准考证打印起止日期内,打印本人准考证,确认本人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如没有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弃考。

重庆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网址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进入>>

重庆会计之家:点击进入>>

重庆初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流程

登录“重庆市财政局”官方网站→进入“重庆会计之家”  →点击“会计专业考试”→选择考试级别→输入姓名、报考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使用IE浏览器打印。

重庆初级会计职称考生防疫要求

1、重庆考生须在考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渝康码”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下载打印并签署《重庆市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

3、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场(点)进行身份验证和疫情防控检测。考生进入考场(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同时上交《重庆市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重庆初级会计考试防疫具体要求>>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0初级会计考试8月29日开考 这些准备工作做了吗?快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