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福建厦门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可以补办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8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发布《会计专业技术初级和中级资格证书补办流程》,请需要补办证书的人员,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办理。以下为详情: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

请申请人本人于正常工作日(8:00-11:00;15:00-17:00)携带以下材料至厦门市湖滨东路319号C座三楼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办理:

1、 在厦门市级以上正式出版发行的报纸刊登证书遗失声明,并将整份报纸的原件提交。(登报样本:姓名╳╳╳,身份证号╳╳╳╳╳╳,遗失╳╳╳╳年度会计╳级证书,证书编号╳╳╳╳╳╳,管理号:╳╳╳╳╳╳,,现声明该证书作废,特此公告。);

2、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登记表的复印件,如果遗失可直接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市人社局办公室(长青路191号劳动力市场大厦12层)申请复印存档材料;

4、 2001年以前含2001年考试通过的证书遗失申请必须要提交照片,2001年以后考试通过的证书不用提交照片。

以上补办材料由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收齐后转交福建省财政厅办理。如无特殊情况,待福建省财政厅重新下发证书(补办)至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后,由中心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申请人。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注:2019年1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发布《关于深化会计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根据意见内容推测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时间、考试频次等管理权限,将根据报考人数增长趋势等因素逐步下放,即将实行一年多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政策预计发生重大变化,请考生时刻关注相关信息。点击了解详情>>

问100x100

在备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候,除了看书、做习题,你还做什么其他的准备了吗?比如考试政策、备考精华汇总、学习计划及方法、试题/模拟试题、老师备考指导、高分备考经验等等!这么多内容,你都了解不?那么福利来了,正保会计网校做你的考试好帮手!这些资料统统都汇总好啦!拿去用,不用客气!

新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