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哪些人员需要参加吉林长春会计信息采集工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2

《长春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全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上报工作的通告》获悉,2018年11月12日到2019年4月,是吉林省长春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时间,会计人员需登陆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点击首页的网上服务入口下的信息采集按钮,依次进行用户注册、信息登记、资料扫描件上传、信息确认提交等流程操作。

那么,哪些人员需要参加吉林省长春市的会计信息采集工作呢?

gai36193144_xxl

一、信息采集对象

在长春市行政区域内的会计人员都要进行信息采集。具体包括:

一是具有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资格的人员;

二是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三是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暂时没有从事会计工作,但当年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准备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二、信息采集时间

信息采集从2018年 11月12日开始,到2019年4月结束。会计人员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登记确认后,财政会计管理部门在审核过程中对上传的资料不符合要求的,会在网上进行及时反馈并说明原因,要求会计人员重新上传有关资料,直到会计人员信息审核确认完成为止。咨询电话:0431-89865795 89865957。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轻松地应对2019年初级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精心为各位朋友准备了多种备考方案:零基础直达班 高效取证班 双证上岗班 私教直播班,相信大家可以在网校发现更加优秀的自己!

320-74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