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黑龙江省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公告已发布

普通 来源: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2018-11-09

黑龙江省省直考区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6日,其他考区2018年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领取安排请看以下通知。

关于发放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 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市(地)人事考试中心、垦区人事考试中心、森工总局人事局,中、省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合格证书已由国家人社部下发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办法

1、在省直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号前五位为21818),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办理。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和街21-1号。

发证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11月19日至11月30日(上午8:30-11:30),节假日休息。

省人事考试中心已开展证书快递邮寄业务,省直考区的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选择邮寄服务,登陆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点击“证书办理”栏目,查询相关邮寄服务要求,或添加哈尔滨邮政便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hrbyzfw,申请快递邮寄领取证书。

2、在哈尔滨市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号前五位为21801),可登录哈尔滨市人事考试网,扫描“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或在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hrbkszx,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在证书邮寄栏:选择快递服务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1号楼3楼。

3、在其他市(地)、农垦、森工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考区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各市(地)考试中心地址及咨询方式。点击查看各考区咨询方式>>

4、如需他人代领证书,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准考证丢失的考生,持身份证前往办理,经核实原始存根无误后方可发证。为了提高发证效率,请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并在领取证书时出示。

二、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须交单位(在校生交给学校),由单位(学校)存入考生档案。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O一八年十一月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各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没有工作经验?如何提高实操技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