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江苏2019年初级会计领取证书要带什么材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5

江苏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30日,现已结束。想要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请关注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考务安排,具体时间可参考2019年官方通知,以下为详情。

考试动态2

资格审查及证书发放

江苏省2019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取消考前现场资格审查,改为考生领证时核对相关证件及材料;同时,自2019年起,不再发放《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考生在领取初级资格证书时,应提交下列材料原件: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或者学历证明(取得证书时间截至2019年7月);

3.在职在岗人员工作属地证明;在校学生学籍证明;其他人员户籍证或居住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离考试不足三个月了,初级会计考试冲刺阶段已经开始!想要在最后关头完成逆袭超越,加入高端面授班吧,老师带你划重点,冲刺逆袭终点线!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更多↓

面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