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一张表格告诉你2020初级会计考试8大重要时间节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29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已经关闭,完成报名的初级会计考生们,要抓紧时间着手备考啦,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报考完之后,要了解初级会计考试的这8大时间节点,花几分钟一起看一下吧。

时间相关信息
2019年9月30日发布报名简章
公布2020年全国初级会计考务安排,包括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安排等信息
刚刚!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公布:11月1日至30日
2019年10月24日考试大纲公布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命题依据最重要的依据就是考试大纲,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根据大纲,打好基础,有重点地进行复习。
注意 2020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变化详情!
2020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变化详情!
2019年11月1日考试教材公布
一是教材是基础,是所有试题的根本来源,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二是从往年考情来看,初级会计职称越来越重视对考生基础知识的考查,教材中的任何一句话都很可能成为试题。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教材。
新鲜出炉!2020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新旧教材变化对比
吐血整理!2020初级《经济法基础》新旧教材对比
2019年11月1日-30日

开始报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报名。需要注意的是,各地的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属地的要求为准。

会计初级报名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只有审核通过才能参加考试或者领取合格证书,要重视资格审核,准备好相关证件资料。
只有报名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报名时间截止前请再次确认是否报名成功。不要忘记缴费,否则视作报名失败。
2020年4月10日前

准考证打印

考试前一个月左右,各地会陆续开放初级准考证打印入口,没有准考证无法进入考场的,建议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试时丢失或者遗落。

部分地区考后审核和领取证书需要提供准考证。
2020年5月9日-17日

考试开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较多,而且实行无纸化机考,所以各地一般会安排多个批次考试,请考生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场为准,准时出考。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全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

成绩查询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会开放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并公布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7月开始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实行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考生还需要及时进行审核,否则无法领取合格证书。各地资格审核和证书发放时间不一,一般来说,证书发放工作会持续一年。

了解了初级会计考试的这些重要时间节点后,收心备考吧!备考前了解初级会计考试的三座大山:会计分录、会计公式以及经济法法条,这些东西弄懂了,并且严格按照备考计划表备考,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一定木有问题!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完整版会计分录大全
2020《初级会计实务》常用会计公式 提高你80%的计算速度!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必背法条50条(新) 制胜初级妥妥的!
建议收藏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但是!很多往年考生以及备考过一段时间的考生都反馈,初级会计分录记不明白,经济法法条总记混,记不住的现象时有发生,做题看哪个都像答案,原因在于没有理解这些公式法条,跟着老师一起学,这些问题通通不是事!点击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