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多角度分析初级会计哪家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18

初级会计分录记不住?经济法的法律法规总记混?看书翻篇就忘?备考初级会计我们是认真的,那么初级会计哪家强?小编从以下几个角度分析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取证班。

备考经验5

师资强:

网校为学员集结了大咖老师,高志谦、侯永斌、杨军、冯雅竹老师,每一位老师都有着多年的初级会计从教经历,高频考点、易错难懂的知识点,他们可以以通俗易懂、轻松幽默的语言让你理解并掌握。是不是想想就很心动?

内容精:

课程设置了预习阶段、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考前串讲五大环节,每一环节层层深入,带你巩固复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重点,了解考试套路,把握出题方向,考试时才能更得心应手!考试突破60+不是梦!

超值精品班:包含预习阶段、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考前串讲。章节练习、历年试题、考前预测卷。

点击了解初级课程详情>>

高效取证班:在超值精品班上增加高频考点、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在超值精品班上增加知识点练习、跨章节测试、阶段测试、高频考点练习、2套考前预测卷。

点击了解初级课程详情>>

服务优:

超值精品班:24小时内专家答疑、答疑精华

高效取证班:在超值精品班的基础上增加8小时内专家答疑、薄弱知识点练习、个性化学习报告、高分学习计划、学习效果对比、记忆曲线测试。

2020年初级会计新课已经开通,点击0元试听>>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